close
John Myatt先生曾經來幫我們講課,他是個有趣,想法又另類的藝術家。



因為妻子離開他和兩個小孩,為了謀生他決定走仿造名畫的路線,但也逐漸落入金錢的陷阱當中。他被英國警方逮捕,因此而被判一年的有期徒刑,關了四個月後被釋放。



他因此聲名大噪,"the biggest art fraud of 20th century",報紙這麼寫他,而在被關的時候"in prison they called me Picasso",電視製作公司和好萊塢都找上他想要把他的故事拍成影集或電影(類似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),電視影集已經拍出來,電影也正在準備,實在是挺期待的!
(對不起阿各位我找不到關於這部片的預告片之類的)

剛好那天我們有個自由參加(因為要額外交錢啊!)的課程,就是他教大家怎麼畫莫內的睡蓮,人人都可以成為大畫家的!哈哈,但是實在有點貴所以我沒有上。


照片和資料都來自他的網站
http://www.johnmyatt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eu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