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渴望一個新開始。
切斷所有過去,不管是美麗的不堪的,我都能遺忘,像張白紙一樣的重頭來過。
逃離是我的性格,但這樣長不大,想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,慎重地選擇,認真地經營,不要再重蹈覆轍。
把所有痛苦和歡愉羅織成燦美的文字,當我老時,還能夠用這些安慰自己。
經歷了許許多多事情,到頭來還是只能擁抱自己,不能不喜歡,不能討厭,要學著接受自己,誠實地面對那些傷口。
若風浪曾是我的選擇,那麼我現在決定回歸平靜。
輕輕地沈澱,喚起最甘醇的底蘊。


決定離開你,再度踏上一個人的旅程。雖然仍會不捨,但傷心不該再如影隨形,讓我蒼白一陣,看能不能再透出蘋果般的光暈。坦承自己的錯誤,可能有一百萬個,還是要勇敢承擔,唯有如此,我才能夠重生。腦袋裡有個按鈕,一按,瞬間所有回憶從彩色變黑白,從動態被定格,不得已,我還是用上了最後的手段,為自己生存找出路。對你,相見不如懷念。
然後我想讓自己的感情長眠。不是不醒,而是已經筋疲力竭,需要好長一段時間重整旗鼓。所有的愛欲渴求都回歸零點,心如止水,或像一望無際的荒漠。無法,我的花期短,成長期長。

讓我的蛹期再開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eu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