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是這樣的。
前幾天跌了跤,傷口不算小,因為得去學校,回到家處理傷口已經有點晚,生了些膿。
家裡兩老看著我的傷口,討論著要用什麼藥擦才好。

我爸堅持先消毒再上其他藥,拿了優碘膏給我擦,才知道家裡竟有那麼多罐奇怪的化學藥品。
我媽在我睡夢中把藥換掉,換成了她覺得最萬能的絕版鳳陽油;醒來我才發現自己的紗布換了一塊。
然後我爸又堅持要用優碘,所以在出門前我又重上一次優碘膏,想不到回家又出了膿,我媽說“擦鳳陽油啦!“

這下子可好了,我不住脾氣大了起來:
“我只有一個傷口,你們兩個說要擦什麼藥自己先討論過再來決定好不好!難不成我要有兩個傷口,一個實驗組對照組嗎?還是我要把傷口分兩半擦不同藥?“
“你們兩個連我要擦什麼藥都搞不定,自己每天看電視在嫌政治人物,你們連這都沒有共識了他們怎麼會有共識!“

這下子我媽默然了,但還不曉得我爸回家之後我的傷口又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eu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