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了一趟賭城Las Vegas,三天下來我竟然都沒有賭!(我是怪人)
雖然沒有享受賭博的樂趣,但也吃香喝辣走馬看花看了不少東西。


賭城是道地的不夜城,不僅是賭場24小時全年無休,即使是清晨四五點也是車水馬龍。永不歇息的霓虹燈閃耀著,壯闊的水舞發出巨響,真是沙漠裡的海市蜃樓。

在這裡,建築是奢華的極致,你想要哪一種風格應有盡有:

Paris的艾菲爾鐵塔和凱旋門,
DSC09116.JPG

DSC09121.JPG


埃及風格的金字塔,


義大利式還有威尼斯運河的Venetian,
DSC09123.JPG

裡面還有像是西斯汀教堂一樣的壁畫!
DSC09133.JPG

紐約也開張到西部來了。
DSC09089.JPG

用糖果做成的自由女神像
DSC09087.JPG


也有就是好萊塢風格的Planet Hollywood,裡面還有show girl在賭桌旁邊大跳艷舞。





賭場昏暗的燈光,讓人不知今朝是何朝,今夕是何夕。不少人賭到兩眼發直,全身癱瘓在座椅上,那景象真是令人難忘。

shopping mall的裝潢也是十分誇張浮華,假天空、仿希臘雕像,

幾乎到處都有的假天空!
DSC09098.JPG

Caesars Palace的獅子像!
DSC09094.JPG


Bellagio的浪漫氣球天空~
DSC09102.JPG


商店的櫥窗陳設也是很好看。

DSC09106.JPG

Valentino的人台,真是很有藝術感阿。

DSC09100.JPG






餐廳也是相當頂級,反正來這裡就是享受的........

大到嚇到我的生肉~
DSC09084.JPG


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瀑布:Jean Philippe@ Bellagio
DSC09105.JPG

還有證書咧~
DSC09104.JPG


我們在Paris吃的buffet---Le Village,餐廳設計成就像在巴黎街道上的咖啡座,還可以買one day pass連吃三餐!
DSC09109.JPG


裝潢也是一級的奢華。

DSC09142.JPG
據說這是每天都會更新的玫瑰花!


於是我在三天之內吃了四次的buffet,快要發瘋了~雖然很好吃但完全吃不下阿!!!看到後來都會怕。
美國人就是這樣的吃飯方式,吃不完就丟掉的作風,讓我很不能接受。







不過我最喜歡賭城的一點是,這裡有很多戲院可以看秀,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ilel在這裡有好幾個常駐的戲碼,我去看了在MGM Grand上演的火--KA,非常好看!雖然劇情很簡單,但很多動作根本就是在挑戰人體極限,譬如在將近九十度垂直的舞台上跳舞,實在是驚險又令人讚嘆。
climb.jpg

劇院的舞台設計之精湛,大概讓台灣的戲劇界口水都滴到地上啦。不管是音樂還服裝,也實在沒話說。據說O(water)更精采!希望以後有機會看。

counselorson.jpg
超酷的化妝技巧和戲服!




有人說,這裡是最能做自己的地方,因為大家都忙著賭博看秀,根本沒時間理會別人,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。
What happened in Las Vegas stays in Las Vegas,但這是真的嗎?

這是一個fake city,因為這裡有金字塔、艾菲爾鐵塔,這裡有fake boobs,為了進夜店穿著露到不行的女人。
所以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eu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